爱与恨

  序章

T市家族之间有着激烈斗争,分别以马氏与丁氏为首两大家族,本该是仇人的关系奈何两位新任的家主成了爱人,家族中阴谋四起,心怀不轨的人会如何算计他们,他们是否能躲过呢责任,亲情,爱情,如何选择,是否还会坚定未来一切未知。

廾匸酒吧,阿程你不信我,丁程鑫拿枪指着马嘉祺,信你马嘉祺你的人杀了我的家人,你让我如何信你,说啊!马嘉祺走向前握着丁程鑫的枪对着自己心脏,开枪啊,阿程如|果你不信我,那就开枪以命抵命,马嘉祺你以为我不敢吗!嘭子弹穿过马嘉祺身体,马嘉祺从此以后你我在见就是你死我活!

医院,手术中灯已经亮了三个小时,门外宋亚轩和刘耀文在等着,耀文你说丁哥你怎么能真开枪呢离心脏只差两厘米马哥就死了,你说话呀急死我了。可是也不能全怨丁哥,你想如果是你的亲人被杀,你肯定会报仇的吧况且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对不对。我知道这件事不能全怨丁哥肯定有人搞鬼,可是关马哥什么事啊我们要是去晚了马哥差点把点命丢了。

手术门开了,医生我哥怎么样了,没有生命危险了,只是需要休息不可劳累,好谢谢医生。

某个地方,人如何了,听说没什么大事。这样都没要他的命真是命大下次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开始下一个计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