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吗?2

  大晚上去哪?马嘉祺转身道奶奶我点事先走了有空在来看你。那小子让你走的,陪我坐一会聊聊天,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你们之间还是有对方的囗可不明心明白呀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我以前跟小𨫎他爷爷也吵架,可不论怎么吵都离不开对方。你们也一样他离不开你你离不开他有困难就一起克服不要以为放手就是为了对方好其实不是的。

奶奶,我明白可是阿程以经放弃了,小马我能告诉你人不能轻易放弃,在去努力一下不让自己后悔!好奶奶我会努力的我先走了您早点休息,晚安。

三个月后北京,喂亚轩,丁哥你回来我们打算聚会顺便我们给你接风在老地方晚上见,好知道了。

饭店门口,丁哥你到了吗?到了那个房间369好马上到。丁哥马上到,咚咚请进丁哥你可算来我们都饿了,丁程𨫎正好坐在马嘉祺旁边,就像从前一样。饭局过半大家喝得有些醉,聊着这几年的近况 。

贺峻霖扶着严浩翔,往外走丁哥我们先走了,有人接,张哥开车送我们,行你们慢点开车注意安全,好,到家发个消息,嗯,走了拜拜。

丁程鑫返回房间看着还剩的三个人,丁哥我带刘耀文回家麻烦你帮我把马哥送回去了,这时刘耀文开囗,我不走我还能喝,喝什么喝回家了,丁哥马哥交给你了,到家报个平安,好再见。丁程鑫看见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马嘉祺,三个月不见为什么瘦了这么多。

马嘉祺,醒醒马嘉祺睁开并不清醒的眼晴,阿程“你还能自己走吗?"能马嘉祺撑着发抖的胳膊站起来了,踉跄的走了一步便向前倒去

小心,丁程鑫扶住马嘉祺,算了我送你回去

丁程鑫扶着马嘉祺上了车,开回家,看见沙发上躺着的人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道他家在那里,一时心软就带回自己家里了,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马嘉祺我不会在心软了。

“咳,咳咳……

马嘉祺缓缓的睁开了眼,慢慢的坐起来。看着陌生的装饰这是那里?

“马嘉祺,这是我的家你昨天晚上喝多了睡着了,我不知道你家便把你带到我家。

你既然醒了,便离开我家。

马嘉祺的心仿佛被刀扎一样疼,阿程我胃疼能不能先喝杯热水在走,丁程鑫没有说话转身去接了一杯热水走到马嘉祺身边 

马嘉祺接过丁程鑫手中的热水时手以经疼的发抖了好不容易喝完了水。

水喝完了,就过快走吧。

马嘉祺突然握着丁程鑫的手放在自已的胃上,丁程鑫感受到了手下器官跳动仿佛在叫嚣。

“阿程’真的很疼不骗你!我能不能不先不走啊。马嘉祺带着委屈和期待的眼神看着丁程鑫等着答案。

𣎴能,我们之间早就结束了不是吗。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得到答案的马嘉祺手臂撑着沙发想站起来,刚起身还没站直就身体一晃,又坐了回去。又慢慢站起来了打开门离开了。

马嘉祺站在楼下往上看,阿程希望我还来得急…

评论

热度(1)